货到港了,客人还是没有回复没有付余款,该怎么办呢
出口到摩洛哥的一批货,至今差不多有50天了吧,估计到港了。从发货后开始催款,一直没有得到客人回复,之间发了将近30封邮件,10多次传真,还有电话也打了好多次,只是没有什么进展,那边都说不会英语,经常把电话挂了。现在相应的人也找不到,不知道是谁负责了。前几天有一次传真过去,回了一次邮件,说看不清内容,叫用邮件重新发。可是回了邮件,之后又没有消息了!该怎么办呢?大家出个主意吧!
刘玲
你是否是叫货代帮代理运输的呀!看货代在摩洛哥是否有代理,可以让他们代理帮你跟他们沟通下,了解下实际情况,如果再没有消息的话,就要做好客人不要货的心里准备了。虽然说付款的事情跟货代没有关系的,呵呵 也算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主要是了解下那个公司的情况 呵呵
2008-08-21 09:57:19
yangthoms
收到提单后一周付款,应该在发货后10天内可以收到货款,不至于过了50多天吧,既然都这么长时间,不退运还等什么,30%应该够个往返运费了,拉回来比较合算,如果你的货值很低,就别拉了,就当掉海里喂王八了!
2008-08-19 15:13:52
温桂妹
以后我们也要注意点哦,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2008-07-19 21:13:23
zhaowilliam
当地的官方语言是法语,大家有会法语的吗?
2008-07-19 17:38:41
zhaowilliam
是去年在上海展会上谈的客户。我们做的是30%tt的,70%tt是收到提单副本后一周付清的!楼上你的货在港口多久了啊?不是一周左右就拍卖了吗?
2008-07-19 16:50:53
孙仁云
我也有相同的遭遇,货现在还在巴基斯坦港口,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2008-07-19 16:41:30
袁兆林
款到发货原则不能变。
2008-07-19 16:34:40
宋庆义
着急也是没有办法,不如把这家公司的名字通告出来,让大家以后小心
2008-07-19 16:34:36
刘金隆
收回货款的可能性太小了,再麻烦都把货拉回来吧
实在你们公司强悍那就没办法了。
o(∩_∩)o...
2008-07-19 15:26:47
zhaowilliam
提单当然还在我们手里呢!目的港那边写了保函说是没有我们的允许不会放货。可是现在就是有提单也陷入了被动了啊。联系不上人啊!要是拉回来是不是除了钱之外其他都很麻烦啊!也不太了解那边的情况。
2008-07-19 15:03:03
王倩
自己抓紧啊,提单千万别给他。
2008-07-19 14:33:52
YaoHenry
可以让货代拉回来。订金够不够来回运费。
哈哈。
2008-07-19 12:32:33
徐丽丽
是啊 ,先收款后发货
2008-07-19 10:55:35
shirley
那你提单留给了没有啊?在没有拿到货款之前一定要留有一点主动权
2008-07-19 10:53:47
杨立勇
哦对了 提单还美给他吧
2008-07-19 10:52:57
杨立勇
哎小心啊 现在的片子太多啊
2008-07-19 10:52:40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