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谷宝玲
今天不想做事

似乎觉得有点浮燥,今天不想做事.

在几个国外网站上发了几封推广信出去,再也不想发了.

看了朋友,同学和老师的网站,觉得大家还都挺好的.对我来说,这是好消息,虽然我的工作还是没有进展,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在后面支持我的.

有时候心情也要飞一下,至少可以透透气,不再压抑,不再烦心.

liuAllen
呵呵 休息一下
2008-07-18 17:45:49
王洁
惰性大家都有......调整过来了,就加油去做吧...
2008-07-18 17:37:08
songruby
不想做就不做了,明天再来
2008-07-18 16:46:5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