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谷宝玲
最近比较烦

就是不想做事,每天在网上瞎转悠,看到合适的信息发个邮件过去,但是没有花很多时间专门去找.

心似乎已经很疲惫了,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很大的意义.

我这是怎么了?

加油,别再这样了.我默默的告诉自己.

谷宝玲
谢谢各位的关心,接受你们的建议.谢谢!
2008-07-29 17:23:49
王琦
审视一下自己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08-07-23 09:40:05
李玉洁
那真需要调整一下了,如果工作厌倦,那是做不好工作的.
2008-07-23 09:06:50
王倩
好好想想,每天进步一点点。
2008-07-23 08:22:23
UYeah
我也是一样,对着电脑都不知道干嘛了,整天忽悠忽悠的~~,打救自己
2008-07-22 19:46:25
李湘丽
那就工作上稍事休整,学习上不要放松。去书店看看书。
2008-07-22 18:13:25
yanhe
要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让自己能够思索,确定以后的路线.
2008-07-22 16:57:0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