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dingfenglan
如何和客户取得联系
大家好,我有个土耳其客户,去年和前年都有订货,量还可以货,今年到现在,订单还一直没过来,7月份的时候还有联系,往来沟通挺好挺正常的。但从7月中旬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信息,我也发了邮件,发了短信,一直没反应?不知怎么了。很郁闷。。  谁能帮帮我,或有较好的方法,能和客户取得联系??
徐雄
telephone
2009-09-25 08:59:31
limeiling
有可能人家出差或者有什么别的事啥的
2009-09-24 20:45:20
张杰
路过!
2009-09-24 20:25:04
yangy
打个电话
2009-09-24 18:08:04
陈超
打个电话侧面了解一下
2009-09-24 17:16:35
韩芬
询问近况?关心下客人 呵呵
2009-09-24 16:55:41
何淑明
或许在危机中垮了吧
2009-09-24 16:55:00
虞静霞
生病了难道
2009-09-24 16:50:5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