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suroy
香港客户不好做!
suroy
浏览:261 发布时间:2009-09-24
关注
最近接了一个香港客户的订单来做。 在做的过程感觉他们也很不专业,在细节上没去注意到,结果害得我重新返工,跟着工人一起做到半夜2 点多。 唉,大家做香港客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啊!
香港
香港生活
香港工作
继续阅读:下一篇文章
Clover
我也觉得事事挺多的
2009-09-24 16:21:10
文明
香港人做起累
2009-09-24 16:07:06
侯君
我也觉得和香港人做起累
2009-09-24 16:04:42
韩芬
香港人很拼命的
2009-09-24 16:00:43
陈灵
同感!
2009-09-24 15:50:45
何淑明
不要这么武断嘛!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2009-09-24 15:46:26
写评论
6
发 布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
数据搜索
选择搜索类型
产品检索
产品检索
验采购商
验供应商
中国供应商
选择搜索类型
搜产品
搜产品
搜公司
选择数据国家
进口国 提关单数据
全部国家
关闭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