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了
昨天开会,老板说公司要转型了,本来刚来到公司就以为是自己找客户的那种,可是到这才知道是有固定大客户,在这两个多月了,已经习惯这种工作习惯,突然说要转型,我还真不知道从何下手。
谢银球
一起努力!
2009-09-24 11:06:09
杨梅
找客户,要加油啊。
2009-09-24 10:53:49
yangy
加油
2009-09-24 10:23:09
Mr.JGuo
哦
原来是经营方式和工作方法!
2009-09-24 10:22:46
Mr.JGuo
现在还有型转?
转什么型啊?
2009-09-24 10:22:22
ShellyPeng
怎么转型呢!有什么区别啊
2009-09-24 09:52:51
陈超
那更有挑战,加油加油~~~
2009-09-24 09:40:20
褚红利
从加工贸易转为贸易公司 员工不能等客户 去找客户
2009-09-24 08:59:32
何淑明
怎么转型?
2009-09-24 08:51:39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