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越洋电话,失败
我前段时间给一个采购商发了推荐信,他回了,说要先看看我们网站,了解下产品。之后两三天没有消息,于是我就发信过去问怎么样,还附了些图片及规格介绍,他回了,说他们规格不一样,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做,但没说具体想要什么规格,第2天早上看到信我就回了,问他能不能告诉我想要的规格或者寄个样品给我们。之后,他一直没回我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跟进了,昨天晚上鼓起勇气拨了他们公司号码,这是我第一次打国际电话,说来惭愧,里面说话在我听来有点快,我自己也很紧张,我还来不及反应,电话那头已经完了,我只知道电话里出现好几次什么什么请拨1,什么什么请拨2,跟我想象中的电话不一样,第一次国际电话就被我这样轻易地挂了。。
该好好补补英语了!给自己加油!
尚玉敏
恩 多多尝试就OK
2009-09-22 17:24:50
yangy
谢谢大家的鼓励啊
2009-09-22 16:54:17
白雪
慢慢来
不灰心
2009-09-22 15:45:15
邓康明
刚天始这样很正常,好好练!
2009-09-22 14:56:16
陈超
没关系,多打几次就好了~~~
2009-09-22 14:50:26
何淑明
不要太在意了,自己给自己点信心。
2009-09-22 14:44:05
TracyTang
有的公司会说按1是销售部,按2是工程部,如此等等,你仔细听了,然后按个键就OK了
2009-09-22 14:38:54
虞静霞
hehe
2009-09-22 14:31:03
FangCally
下次记得随便按一个号,会有人接的,然后你跟接电话的人沟通会好很多的。
2009-09-22 14:21:17
李岗
不要太紧张了
2009-09-22 14:18:42
史淑静
加油~
2009-09-22 14:14:57
monicaye
呵呵
2009-09-22 14:08:19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