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信息 有回复
我换VIP有一个多星期了,最近比较忙,上次拼命的找信息,也没有发邮件出去,因为这个VIP时效就一个月,还真的是郁闷,昨天忙完了,就发了一封邮件出去,没有想到就回复了,不错,虽然人家说现在他们有固定的供应商,但是至少他说把我的联系方式归档了,以后有需要找我,而且确定是真实客人,还算开心吧,呵呵
大家也加油哦
姬彦彦
期待着我也能成为VIP
2009-10-19 16:52:46
文晴
有回复总归是好事,多接触多了解,就多了一次成功的机会!
2009-10-17 11:17:58
蔡玉海
方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恭喜恭喜
2009-10-16 15:05:10
zhangNathan
什么咱也换一个vip去 呵呵~
2009-10-12 09:41:22
康羲之
对自己有信心才是最重要的.
2009-10-10 21:44:33
唐孟军
VIP真有么有效吗
2009-10-07 09:51:20
范天亮
我还不知啥时候才可以换VIP呢
2009-09-30 10:26:50
赵丹阳
努力,加油。。。。。
2009-09-28 13:11:30
汤莫
呵呵
2009-09-27 09:41:54
张杰
呵呵。能有回复就证明有机会
2009-09-24 20:28:35
尚玉敏
是的 回复当然是好 关键要看结果 哈哈
2009-09-23 10:12:21
方雅琴
不知道各位是怎么在VIP上找客人油箱的,我可是一个个的具体分析的, 当然LS的也有人说不常联系就忘记了,那作为业务员要做到的是别忘记客人就好,坚持下去,没准就有回复,
有回复就有动力,至少我可以知道这是个真实的客人, 还可以了解他们做的产品是什么档次啊 呵呵 大家都加油吧
2009-09-22 17:04:41
白雪
呵呵,我是无聊的时候就发
当调节
2009-09-22 15:44:10
yangy
恭喜了
2009-09-22 10:54:24
陈露
我换了VIP以后发了好多邮件出去,可是一个回复的都没有,后来我也就没有兴致再发了
2009-09-22 10:12:37
柳艳萍
我也经常发邮件,但是回复的很少了,几乎没有!
2009-09-22 10:12:30
柳艳萍
恭喜楼主!我们不求有订单了,只有有回复就是对我们的鼓励了
2009-09-22 10:11:32
huaxiaoqing
加油啊
2009-09-22 10:10:02
陈超
加油加油~~~~
2009-09-22 09:43:43
XAmy
那还不错哦 努力ING
2009-09-22 09:38:34
jim谢
有个联系方式的话,当有新产品的时候,或者有折扣的时候,就可以通知客人。
至少可以提醒客人,你也能供货。
说不定,天上什么时候就掉个馅饼,打中你自己。
2009-09-22 09:34:01
卞长勇
楼主真的很幸运
2009-09-22 09:32:58
lisa
我经常收到像楼主这样的回复,但说实话,没什么用,除非你经常继续和他联系,不然绝对被忘记.还有,发的时间长了,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怎么继续联系了.等他们要换供应商,都不知道要过几年的,哎...
2009-09-22 09:28:53
yangjhinkkoo
be active all the time
2009-09-22 09:28:36
何淑明
恭喜楼主
2009-09-22 09:27:01
monicaye
真的吗?我正准备换呢 不知道怎么换啊
2009-09-22 09:22:29
丁立萍
呵呵
2009-09-22 09:21:4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