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签单了\(^o^)/~
最近感觉压力好大,也挺烦躁的。哥哥的身体比之前更差了,很让我操心。本来已经计划好了国庆放假外出旅游的,但现在全球性的甲流还在不断的蔓延,家人也担心希望我不要外出了。期盼已久的出国旅游就暂时放下了。
上周的工作是在老板每天的压力下完成的,在周五那天老客户签了一个订单,新客户要求寄寄样品。一周的前几天都是在忧愁和焦躁中度过的,周五就有点成绩,所以这个周末还算是轻松愉快的。新的一周了,又要开始寻找新的目标,完成新的工作、、、、、、
zhaowendy
一起加油!
2009-09-21 12:17:41
冯雨
我刚寄出一个样品,不知道结果如何。希望能来个开门红呀~~
2009-09-21 12:07:04
jim谢
......
2009-09-21 11:50:00
褚红利
加油
2009-09-21 11:42:27
wangkelly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此时的我就想4楼说的那样:有单了压力也大,愁下一个单在哪里?
不过相信会有的,一起加油!
2009-09-21 11:40:58
dingfenglan
加油,加油!希望每天都有新消息,好消息
2009-09-21 11:40:49
韩芬
真好 祝贺你
呵呵 什么时候来祝贺下自己就好了
2009-09-21 11:37:37
limeiling
GO GO ,加油!
2009-09-21 11:21:03
许文杰
呵呵,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2009-09-21 11:11:11
Clover
总是会听到好消息!加油啦
2009-09-21 10:54:36
Mr.JGuo
再接再厉!
2009-09-21 10:51:02
李新宇
加油,有青岛走货找我,运价很好哦!
2009-09-21 10:39:55
ChenKatrine
沾点你的好运,哈哈
2009-09-21 10:39:06
荣颖瑜
恭喜你拉,有收获就很好啦,继续加油吧
2009-09-21 10:37:44
wenshirley
没单的时候压力很大,有单了压力也大,愁下一个单在哪里?
2009-09-21 10:29:44
侯君
加油!
2009-09-21 10:28:44
罗瑞霞
加油
2009-09-21 10:28:40
李岗
加油
2009-09-21 10:27:5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