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万ida
头痛啊,协议该怎么翻译?
    一直在和一个加拿大的客户联系,报价10天后发了供应商的协议过来足有17面啊好难翻译啊,肯定要老总看的,翻译了一上午磕磕碰碰的,哪位高手知道这种协议怎么翻译啊,应该找重点翻吧,要不一句一句翻头都要大了!
kevin
自己慢慢来 之前我也做过类似的翻译 个别问题不懂的问客户 客户会很耐心回答你的
2009-09-19 15:31:25
Mr.JGuo
找翻译公司,他们专业!
2009-09-19 15:21:01
余仰安
呵呵,這應該是個大客戶了。 是 Wal-Mart 還是 Target,還是其它的。 John
2009-09-19 15:09:43
leochan
协议这么重要的东西肯定不能偷懒了,一句句的翻译,有点小地方没注意就麻烦了
2009-09-19 14:52:50
虞静霞
han yi xia
2009-09-19 14:35:17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