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想写欲望
应该写写关于自己一年工作的经历,但总提不起要写的欲望,更不用说去勾画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请朋友们给点建议啊?先谢谢大家了
shiJenniger
hehe,看来大家都有许多一样的心境啊
2009-09-20 10:55:56
LynnZhang
心到笔到
2009-09-18 16:43:38
卞长勇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2009-09-18 16:37:01
suroy
我也想写写!呵呵,
2009-09-18 16:20:38
Mr.JGuo
楼主可以向2楼请教,他是才子来的!
2009-09-18 16:16:47
余仰安
不用寫,省得麻煩。呵呵
John
2009-09-18 16:11:34
hehonggang
看的比较多//
2009-09-18 16:09:42
陈露
我一向不喜欢写东西
2009-09-18 15:42:19
何淑明
带着满满的心情去写作
2009-09-18 15:35:14
罗瑞霞
我今天写的自己的经历,是在十分郁闷的时候写的,不过现在好了
2009-09-18 15:20:16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