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什么事啊
生产订单是白写,写了又不按照订单上的要求做,明明是E27的灯座现在给我做成E40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是啊,你很忙,做的时候难道连看一下生产订单的时间都没有吗,本来就赶时间,现在能怎么办,返工~~~~~~~拖了2个星期了,客人说要撤单,你们才开始做,星期三的船,不管能不能赶上,不关我的事,反正我是要回家
石姗姗
放假吧。
2009-10-12 15:21:09
白雪
呵呵
如果一切都按单来做
还会有问题的出现吗?
2009-09-21 21:31:02
Mandy
和楼主的问题很类似~
2009-09-19 18:29:24
袁小勤
有的时候工厂的生产部门真的很不配合。真是很气人,但是楼主也不能赌气,问题还是要解决的,要不然只会越弄越遭
2009-09-18 10:43:09
谢Nick
我要回家办港澳通行证
2009-09-18 10:22:19
yangjhinkkoo
you shouldn't complain but find solutions!!
2009-09-18 10:15:35
余仰安
哈,你不是要來香港的嗎,快來吧,,來了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忘了。呵呵
2009-09-18 10:07:51
何淑明
赌气可不行哦
2009-09-18 10:00:21
LiMingmei
就是这么难做的,你不管谁管啊?咱们要担当的
2009-09-18 09:39:50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