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客户通电话有感
昨天发了100 多封邮件, 终于有一个给我会的, 让我给他今天回个电话,
自从接到这个电话我那个心里啊......高兴!!
我计划着和他说着说那, 并且期待着他能很快很快能下单..
终于熬到了下午两点上班(沙特那边的)
我一看SKYPE, 他在, 赶紧和他说话
不到两句, 他就打过来了,
很可惜啊, 我电脑上没话筒, 只好拒绝了
征得他的同意我用座机给他打了一个
唉, 我那蹩脚的英文啊
我听着他叫Amanda (我的英文名)咋这么别扭啊
听懂了几句, 我一再要求别打电话了, 换个方式吧?
唉, 后来在SKPES 上, 知道他明天要去印度, 下星期我才能接到他的邮件
而且11 月份才计划访问我们的公司,
可是夜长梦多啊, 谁知道这么长时间会发生什么呢?
我那个心啊....
到目前为止只知道他对我们公司感兴趣,
具体的产品细节没有谈到, 价格什么没谈..
我 还想着他会很快下单呢,
终于知道了, 梦只是来做的,
谈... 一步一步的紧跟...
偶要争取把他那下来!!
李佩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2010-03-19 15:17:01
leejane
加油
2009-10-14 08:48:53
zhaolawrence
幸福呀,加油
2009-10-11 13:47:42
范天亮
加油
2009-09-30 10:24:10
王娜
我英语很烂 但我很幸运我第一个客户给我打电话说的是汉语。嘻嘻
2009-09-29 17:33:53
LiAriana
Good beginning!
2009-09-28 07:16:29
汤莫
精神可佳!
2009-09-26 14:32:15
陈Daisy
呵呵,要加油哦~~~
2009-09-24 13:56:59
尚玉敏
算是好的预兆
2009-09-23 10:18:32
万通
至少有回复了。
2009-09-22 16:46:36
PengPearl
加油哦
2009-09-20 15:01:47
helenSung
加油
2009-09-19 22:40:22
wenshirley
Good beginning=half success
2009-09-19 14:09:15
谢映芬
坚持不懈,有好的开始,加油!
专业生产监控摄像机:www.szlyd.com QQ:532027714 MOL:1382369957
2009-09-19 09:36:28
赵丹阳
多多努力呀。、
2009-09-18 17:01:27
liuAmanda
谢谢大家的鼓励!
2009-09-18 11:46:54
王素苹
加油~
2009-09-18 09:38:14
LyuMichael
相信楼主会成功
2009-09-18 07:45:49
shirleyzhao
加油
2009-09-17 20:33:21
刘小玲
楼主加油!
2009-09-17 19:36:10
邓康明
good
2009-09-17 18:43:17
范群
Good luck to you!
2009-09-17 18:05:14
程倩
qiang
2009-09-17 17:44:14
邹秋兰
you are so lucky ,just wait
2009-09-17 17:42:23
陈露
Good luck to you!
2009-09-17 17:14:02
Mr.JGuo
属于苦干型!天道酬勤!
100多封!
2009-09-17 16:55:43
赵威
一天发那么多邮件,强
2009-09-17 16:52:03
赵慧琼
通话了就是好的开始,相信你会等到你想要的。
2009-09-17 16:50:57
袁小勤
继续努力吧
2009-09-17 16:48:13
yangy
加油啦!
2009-09-17 16:44:01
杨梅
加油,嘿嘿。
2009-09-17 16:34:55
ChenKatrine
加油吧,你已经很幸运了,继续努力
2009-09-17 16:17:49
项博
是个漫长的等待,不过我能感受到那份激动~我也变激动了哈哈~加油哦
2009-09-17 16:08:47
何淑明
呵呵 有个开头了啊
2009-09-17 16:05:35
chanjenny
今天有个巴基斯坦的客户, 要求参观我们公司, 期待中......
2009-09-17 15:52:44
zhaowendy
恩 加油!呵呵 你一定能搞定他的!
2009-09-17 15:51:36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