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一个新的开始
几天前我说过,我的日子浑浑噩噩,找不到前面的路、、、、
今天喜欢的偶像要去香港二巡,非常高兴。我也准备重整旗鼓,收复失地了!!!!
就让今天成为一个转折点吧、、、
我的态度,我的心情,将随着这次香港站,随着今天发生变化,要坚持。哭也哭过了,堕落也堕落过了,现在我就要努力了,知道会很难,但是偶像的力量会让我撑过去的,我坚信、、、、
庚,香港加油!澈,香港加油!胡一萍,工作上加油!!!!!
文晴
呵呵,新的开始,努力,朋友!
2009-11-02 09:14:57
陈利娟
加油!
(*^__^*) 嘻嘻……
2009-09-17 14:01:57
余仰安
呵呵,胡一萍加油,你自己也加點油吧,嘻
John
2009-09-17 11:01:36
王倩
Keep optimistic mood!
2009-09-17 10:22:24
李岗
保持好的心态,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2009-09-17 10:10:48
卞长勇
楼主的热情,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的
2009-09-17 10:07:04
俞辉
呵呵,加油哦
2009-09-17 09:53:19
郑海燕
努力吧
2009-09-17 09:44:58
Clover
加油啊!
2009-09-17 09:34:59
黄丹
楼主很可爱,加油哈~!
2009-09-17 09:28:25
dauphine
好好加油,一定会成功的!
2009-09-17 09:21:26
李晓芬
恩 楼主加油。
2009-09-17 09:11:11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