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样要求
前天收到一封巴基斯坦的询盘,给他报了价格,昨天他从我们网站上又挑了几款不同的产品要求报价,刚刚他回信说要求我们寄样品,在价格方面完全没什么异议,这点让我觉得很奇怪,会不会是骗子呢?刚给他回邮件了,说要求支付样品费用和快件费,如果他同意的话应该就没什么问题的吧?
LiMingmei
真是复杂啊
2009-09-15 14:54:03
jim谢
反正只要他出运费,提供样品应该吃亏不大吧。
2009-09-15 14:17:03
杨梅
个人认为匪夷所思。
2009-09-15 13:47:58
余仰安
說實話,有時候做生意也怕不了這樣多,太多顧慮有時候會因小失大的,自己?可能認為自己的產品非常有特色,但如果你上網去看看,原來比自己的產品好得多的產品遍地都是,呵呵
John
2009-09-15 13:33:20
dauphine
very good!Hehe
2009-09-15 13:14:00
dauphine
目前我也碰到一个类似楼主这样的客户,怀疑也是工厂,要求寄样。不过,我已经回邮过去,要求对方将公司网站发给我,在未确定之前,不会寄样出去。
2009-09-15 13:12:49
罗雪
Dear Lorlea Lu,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we are ready to pay all but it will take time to transfer money
than wait for your receiving and than samples will take few days.
I decided that I am personally visit you and decide at spot what we need and quantity for year
orders.
I am planning to visit you 2nd week of October 2009. Please confirm your availability.
Best Regards,
以上是他的回复,还以为说要他支付样品费和快递费就不理我了呢,呵呵
2009-09-15 13:11:31
余仰安
哈,如果他們有網站就上他的網站看看他們是不是工廠,他們是做什麼產品的,他們會不會那你的樣品回去,照樣製造生產吧,呵呵
John
2009-09-15 13:04:55
张秀允
如果支付了样品费和快递费,就算是骗子,他又骗走了什么啊?
2009-09-15 12:37:49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