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 工作 狂”
前几天在东方卫视看到一档节目《我为创业狂》,感触挺深的。 21世纪人才济济,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还有多少工作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老板觉得员工不努力,没有成绩,做的不够好;员工说老板太苛刻,要求太高,工资却太低,没有出头之日。所以都想着自己创业当老板。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生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同样不是每个人都能当老板。因为我们目前还不具备做老板的条件,那就只能从眼前的工作做起。每天工作8小时,8小时可以做多少事情?看过一个易友的文章《做外贸的喜洋洋和灰太狼》,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上班好清闲,没什么事情做。其实不是没事情做,而是我们已成了懒洋洋。刚开始上班的时候挺新鲜,也就比较认真希望自己能多学的,把自己不会的补上。做到一个月后就开始懒惰了,漫不经心的。最近看到易之家里那么多优秀的外贸员,心里也一下子火热起来,所以上班时做完手上的事,就会进来看看学习下大家的经验。
从上周开始,我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很多,而且各项工作也有进展,周末休息也不忘在网上看看,跟客户聊聊。虽然我现在不是工作狂,但是我会努力工作,不为别的,只为心中的梦想。
wangkelly
我现在发现人就是要忙起来,闲时会比较懒散,越忙越有劲,越有活力
2009-09-15 11:39:09
李岗
就是 喜欢那种很忙碌的感觉
2009-09-15 11:37:09
肖隆辉
john?
2009-09-15 09:50:26
韩芬
我最近爱上了看香港电视 真不错
我喜欢他们的工作精神
2009-09-15 09:07:27
韩芬
我最近爱上了看香港电视 真不错
我喜欢他们的工作精神
2009-09-15 09:07:21
wangkelly
都说香港人是工作狂,John 4点多就起来工作了?
2009-09-15 08:51:42
yangjhinkkoo
ah, no comment
2009-09-15 08:12:55
余仰安
Hi Kelly,
祝願你夢想成真。
John
2009-09-15 04:26:29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