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完柜后我无语了
昨天装3个柜,第一个柜关门的时候我去检查,发现装的也太少了,要他们装满一些,不听,最后一个柜使劲往里塞,还是留了20个叉杆没装下。
傻子都知道第一二个柜子要装满一些,本来是可以避免被客户说的,现在还是发生了,实在是有些生气。
客户不是跟你联系,你当然不理会,公司一直努力做形象就是却一直被你们这些不负责人的人污染,气煞我也
既然没人跟我说还有没装下留的,那我也就只有当它是多做的下次在装,等船到客户收到货再跟客户解释
田甜
是40的高柜,这票只做L/C的,可以放在下次出,还有灯杆正在做呢,1个40的高柜可装25吨的,我都已经给他们算好了的,一个柜子装120个灯杆加120叉杆,他们装的人不按要求没办法
2010-06-03 16:49:48
彭小芳
沾点喜气
2010-06-03 16:12:12
张志坚
20个叉杆不多啊 客人真的需要的话就空运过去给他
2010-06-03 14:24:27
yangjhinkkoo
you don't know how to use your own power!
2010-06-03 11:49:27
刘祥
你太可爱了,小柜一般装个18t 超过的要加钱,如果事先说好的,那你最多也就让车队的车子损害的多点,价格还是一样的啊。几个柜子就是几个柜子的钱,不过你说的没错,一般装货,前面的柜子要尽量装满的。
2010-06-03 11:10:06
谢Nick
不是算好每个柜子要装多少个方,根据货重定普柜或加重柜么。。。。呢可以开第一或第二个柜,装进那些货去啊,等回到码头。再从新换新封条就OK了。何必要等到下次出呢
2010-06-03 10:20:47
田甜
第一个柜我去看的时候,老板从食堂吃完饭出来,我在那里跟装柜的副总说可以装满一 些,老板走过来了,我没做声了,副总在那唧唧歪歪说什么一个柜20吨实际都装了21吨了,我心里想我算的是装23吨,还以为自己占了人家车的多大便宜。
2010-06-03 10:06:58
Mr.JGuo
一把拽住你老总的领带,拖到柜门前让他自己看!
2010-06-03 10:03:16
Mr.JGuo
拿出业务的威信来,发发飚是可以的!
2010-06-03 10:02:37
李昕
做业务不容易。经常受些窝囊气。
2010-06-03 09:58:48
袁小勤
三个柜,那量一定很大哦
2010-06-03 09:45:59
liuLoby
sorry
2010-06-03 09:45:51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