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秀允
美加线怎么老爆仓!
美加线怎么老爆仓!弄个仓位都这么费劲!
yangjhinkkoo
oh. i focus on Europe only
2010-05-06 08:56:12
谢里
是啊,是不是搞怪?!
2010-05-05 20:50:49
朱秉崧
原因是很複雜 但是主原因是船公司將大船封存 各家船公司聯合想將運費調整至 2000年的水平
2010-05-05 19:04:35
ChenKatrine
听说最近是受世博会的影响吧~
2010-05-05 16:50:0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