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军
圣诞节快来了!

           虽然说圣诞节快到了,可是我们这是一点气氛也没有。想想在学校时,很早大街上圣诞节的气氛就给浓了,装饰的特漂亮。现在,我们是在一个小县城里,根本没有感觉。所以感觉也没什么劲头,最重要的是你想和他过圣诞的那个人不再身边!

           元旦虽说只有三天,可是还是希望能出去玩。(希望圣诞老公公保佑)

cuiyanjun
我估计我们没三天假放
2008-12-16 11:46:13
王倩
Merry Christmas.
2008-12-16 11:37:05
panaaron
hehe
2008-12-16 11:06:52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