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弄的,最近心情一直down,down,down到谷底了。什么事情都高兴不起来。感觉特郁闷!
没有单子急的?在公司憋的?想事想太多?.............
整天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可也找不到事情转移心情啊。咳,希望快点打起精神!
CHANGCECILIA
加油哦!
2008-12-16 11:41:37
王倩
Cheer up. Christmas is approaching.
2008-12-16 10:15:19
cuiyanjun
彼此彼此
2008-12-16 10:11:45
刘路
想想在过几天就是圣诞, 然后元旦,哈哈。 还有过年。多好的事呀。怎么能高兴不起来呢、
2008-12-16 10:10:01
蒋秀燕
加油!!!!一楼的朋友好可爱哦!!
2008-12-16 09:56:46
周鸿燕
我也是非常的upset
2008-12-16 09:56:05
谷凤卿
咱们都一样的,加油! cheer up!
2008-12-16 09:49:32
victorian
嗯,我也希望你快点打起精神来。加油哦
2008-12-16 09:44:02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