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2月底就要放假了,(:-……
没想到公司这么早就要放假~~
制造业受打击这么严重哦!
什么时候可以为公司创造财富啊!
老外跟着跟着就没了!
李清荣
那就回去好好休息吧
2008-12-20 15:25:32
liujenny
哦哦哦!羡慕之极。
我们估计得快除夕才放假的吧。
2008-12-17 15:10:54
CHANGCECILIA
早点放假也好,反正机会难得,呵呵,养精蓄锐啊!
2008-12-15 11:41:47
王倩
好羡慕你哦。
2008-12-13 20:11:31
杨文艳
呵呵,那就早点回家被
2008-12-13 20:02:33
宫会敏
够早的 我们到一月二十才放
2008-12-13 18:33:26
Ejoyce
你们好早啊
2008-12-13 17:39:14
余燕青
偶们也没那么早
2008-12-13 16:54:43
yanggreena
那么早,我们的还要到1月中旬呢
2008-12-13 16:51:57
yangshouya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啊。
2008-12-13 16:48:24
黄志华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啊!!!
我公司最少要到1月分的中旬.
2008-12-13 16:34:55
许Tina
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也有很多公司也是元旦就开始放假了。
我们还好,没有那么快放假。
2008-12-13 16:34:33
任楠楠
你们放假真早 呵呵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呢
真羡慕你啊
2008-12-13 16:25:42
郑乔熙
不是吧,那么早放假,那不是放假一个多月,太舒服了!羡慕死了!
2008-12-13 16:22:51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