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HouNancy
[顶]夫妻协议...结婚的时候我也签一份...
1.吵架不当着父母,亲戚,邻居的面吵,在公共场所给对方面子。


2.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一吵架,男方必须先轻声轻气哄女方一次,女方才能马上冷静下来,否则女方一看到男方哇啦哇啦女方也忍不住哇啦哇啦,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全部由男方负责。



3.在家里吵架不准一走了之,实在要走不得走出小区,不许不带手机和关机。

4.尊敬对方的父母长辈,吵架不开心不能对父母无礼。


5.有错一方要主动道歉,无错一方在有错方道歉并补偿后要尽快原谅对方。

6.双方都有错时要互相检讨,认识到错误并道歉后由男方主动提出带女方出去散心。


7.要出气不准砸东西,只能吃东西,实在手痒只能砸枕头。


8.吵架尽量不隔夜,晚上困觉觉时男方必须主动抱女方,女方生气百般推让男方也不能就此放弃,一定要哄到女方睡着,做上美梦。。。

9.每周都要给对方按摩一次,因为大家经常吵架都很辛苦,男方手艺不好的话可以跟盲人师傅学,严禁和发廊女学!


10.吵架时男方不准挂电话,如果挂了要马上打回去,并表示歉意,吵架时女方如果挂了电话,男方必须在1分钟内打给女方,电话不通打手机,总之不能气绥,屡挂屡打,但是女方也要给男方面子,每次挂电话次数不大于5次。
(公约条款暂时为以上这几条,可由女方无理由无时间限制的更改,男方有权利
宁岁
让我想起了《河东狮吼》里的经典对话: 从现在开始,你只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你就要陪着开心,我不开心,你就哄我开心。永远都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有我,就这样了。
2008-12-15 15:16:19
叶美萍
哈哈,好
2008-12-13 12:49:15
CHANGCECILIA
呵呵,很好,我喜欢!
2008-12-13 11:32:15
易启金
我什么时候也找个人去签下这个协议就好了
2008-12-12 10:18:01
cuiyanjun
嘿嘿,有点意思
2008-12-12 09:49:30
XuIrene
呵呵 不错!
2008-12-12 09:47:41
徐丽丽
怎么不早给我看到呢
2008-12-12 09:41:50
宫会敏
哈哈
2008-12-12 09:38:35
李悦
不错,可以参考一下!
2008-12-12 09:30:35
xuling
恩 好
2008-12-12 09:28:22
余燕青
呵呵,能做到这些的人很理性了
2008-12-12 09:26:03
victorian
其实人与人之间也要这样。那就和谐幸福多了
2008-12-12 08:52:57
王倩
分享了。
2008-12-11 20:25:36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