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哈哈~,883分易币啦,纪念一下~
我是2008年11月12日加入易之家的,今天是2008年12月11日,我的易币就达到880分啦~
刚刚发电邮给易之家客服了,希望申请VIP1的要求可以批准,那样我就可以查新的数据啦!】
O(∩_∩)O哈哈~开心-ing!

写评论
我是2008年11月12日加入易之家的,今天是2008年12月11日,我的易币就达到880分啦~
刚刚发电邮给易之家客服了,希望申请VIP1的要求可以批准,那样我就可以查新的数据啦!】
O(∩_∩)O哈哈~开心-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