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陆久凤
O(∩_∩)O哈哈~,883分易币啦,纪念一下~

我是2008年11月12日加入易之家的,今天是2008年12月11日,我的易币就达到880分啦~

刚刚发电邮给易之家客服了,希望申请VIP1的要求可以批准,那样我就可以查新的数据啦!】

O(∩_∩)O哈哈~开心-ing!

蒋震
我才290 ...
2008-12-11 13:56:49
张军
哇塞,你是怎么达到的,可不可以分享下
2008-12-11 11:02:0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