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军
伤心,易币不加了呢
怎么我的易币不涨了呢。我刚发的文章还给加了。我在给别人回帖子什么的,怎么易币就不增加了呢。伤心!我好不容易努力到440易币的。
刘路
呵呵。 每天也是有数量限制的。 明天再试试吧。
2008-12-09 13:45:1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