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李子庆
关于内贸平台~
各位大虾,现在外贸不好做,很多人都转内贸,可是内贸的平台几乎很少,效果也不好,国内的贸易主要靠关系,还有你的两条腿去跑,不知道各位大虾有没有关于内贸展会的信息可以分享下呀??
赖莉安
做内贸,无非就是拉关系,请吃饭陪喝酒的
2009-08-18 14:49:03
李先生
内贸的情商使用要比外贸高
2009-08-12 15:06:53
李子庆
是呀,中国人和中国人做生意,好像比和外国人做生意还要难点呢~~
2009-08-12 11:58:53
方沿英
感觉做内贸比做外贸还难,大家是不是也有这种观点呢?
2009-08-11 11:39:16
CarolWong
:lol:
2009-08-10 16:08:48
lisa
不清楚
2009-08-10 11:34:49
尚玉敏
没经验 SORRY
2009-08-10 11:08:33
anyxiao
也可以尝试搜索下或者业内展会!
2009-08-10 10:15:00
杜姝蕊
相对于内贸,外贸虽然周期慢而长,工作流程比较繁琐,但总比1年有300天在外,成天烂醉如泥的内贸生涯好很多 关于楼主的问题,实在帮不上 :D
2009-08-10 10:14:0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