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申利波
如何捎带做内贸
做外贸的朋友,可能一直在发英文产品的信息,有没有想过发点中文的产品信息呢? 当然 由于我们时间有限,我们在发布中文产品时必须找质量好的网站去发.我个人认为,别管公司有没有开发客户的平台,产品信息是一定要发的,别管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发布信息会让客户知道你做什么产品的,如果公司没有任何平台,也不参加任何展览会,那么发布信息效果还是有的,也是一项必做的工作.你认为呢?欢迎易友们参加评论们,希望提出您的观点和建议.谢谢!!!
李子庆
环球和ALI都有国内的平台,就是效果不是很好~
2009-08-10 09:54:30
易勇
不跟外贸差不多。我们都可以做
2009-06-11 20:27:13
申利波
回6楼:我是这么做的,偶尔可以接到国内的询问产品的电话,另外,我在使用免费版的阿里巴巴!
2009-06-08 17:31:41
杜慧
没这么做过呵呵
2009-06-08 14:05:27
尚玉敏
公司是只做外贸的
2009-06-08 13:54:01
范群
:o
2009-06-08 11:04:48
陈仕海
:P
2009-06-08 10:24:17
takingbus
楼主是这么做的吗
2009-06-08 09:13:14
邱红娟
如果对自己的产品相当专业,我觉得可以同时做内外贸。但是内外贸的特点有很大区别。
2009-06-08 08:46:34
黛莉
不是很赞成同时做内贸哦,时间有限,精力有限,还是集中精力做好外贸或者是内贸,个人观点 :D
2009-06-08 08:37:56
申利波
是的,有的网站需要同时发布中英文产品信息.
2009-06-08 07:28:08
商将
发中文的只能发给国内哦。
2009-06-07 20:23:1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