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销现在怎样?
外贸现在不好做了。老板提醒过我们要关注内销。但大家对呃逆小的感受是什么?开拓国内市场有什么技巧没有?
希望大家来交流一下。
张兆立
现在公司也要搞只销,可大半年了,连头绪还没理出来呢
2009-08-17 14:02:39
阿群
现在呀,内外都不好做
2009-07-13 15:52:59
骆丽宇
有机会尝试一下做做兼职应该可以的哦
2009-05-18 16:33:21
黛莉
恩
2009-05-18 12:47:17
草田
四川那边比较好做吧。。
需求高。。
2009-05-14 11:10:37
杨燕青
据说09年事内销年
2009-04-26 11:15:01
ZhaoNancy
现在内销也不错的呢
2009-04-11 09:31:11
段婷
我以前是做外贸的,现在也是形势不好,搭做内销,但我没做过,向大家学习了!我是做智能卡的,不知道这有没有朋友做智能卡的阿?
2009-04-10 12:59:57
冯学圆
内销也不是很容易啊,竞争很大,好多时候要看价格有没有优势的
2009-04-05 09:21:18
梁红超
个人觉得内销现在还可以
2009-03-25 11:19:44
林明星
我也正在开发做内贸的啊,考察过几个市场,内贸产品最好是有商标品牌的,产品要有售后服务,质量可靠!
2009-03-24 21:27:50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