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galenhsia
高人帮忙啊。。。。。内贸怎么找客户
做外贸有好多论坛啊什么的可以找到一些买家信息,或是通过平台也能找到一些, 做内贸的都是怎么找客户的啊。。。
杨奇
兑换外汇,香港汇丰、恒生。所有离岸账户美元、港币、欧元、英镑。联系18903009090
2017-08-22 17:55:34
vaneliu
阿里,网络
2016-10-05 10:15:58
张杰
现在外贸内贸都不好找客户。
2016-09-09 14:17:04
刘娟
可以注册个中国制造网内贸站
2016-09-08 17:28:48
李山辉
本公司承接进出口贸易代理,新旧机械,红酒饮料,果蔬生鲜,护肤化妆,汽配化工等进口产品,专业服务11年。QQ:806184543,电话:13352996233
2016-09-07 18:18:37
外贸有外贸的平台,内贸也有内贸的平台啊,方法其实是一样的
2016-09-07 15:24:29
ChengJack
本公司接汽车配件、阀门配件、消防配件、铸铁铸钢金属加工件业务,如有意向QQ:30354517,郑州,13223071719
2014-04-25 22:52:38
张阳
没写有用的经验
2013-07-23 10:51:51
丁云
我是做水处理设备和直饮机、饮水机的,有需要的联系我!
2012-06-08 18:17:38
罗翔
我是做二氧化硅,石英粉的,有颗粒,有纳米粉,需要的可以找我QQ 754997267
2011-12-05 17:40:47
王立四
高人出来回答一下呗,这么多人等着,来个千呼万唤使出来。
2011-07-26 15:58:03
林华婷
我也喜欢交友,同行的友友加我啊。
2011-05-11 11:42:18
林华婷
我是做血压计的,有意联系下我。林小姐,QQ:1248294411
2011-05-11 11:41:43
胡淑芳

我是新手,我也想知道,

 

2011-04-03 15:35:54
卞长勇
han.......................
2011-03-02 14:23:52
ZHONGJASON
出口现在不好做,好像内贸也不太好做.
2010-06-13 17:10:34
AustinWang
内贸为什么要用平台呀???我们做外贸之所以要用平台是因为语言不同, 时间不同, 距离太远, 既然做外贸了, 那么就去拜访客户吧, 这样来的更快, 对第一市场更加的熟悉...
2010-06-08 19:07:26
wangmaggie
我做铸件的,有需要的可以联络我哦!
2010-04-10 09:05:26
罗蔚波
电话
2010-04-09 10:48:03
galenhsia
你是?林小姐?
2010-02-26 08:15:52
lacaicai
er.... :shock:
2010-02-24 11:41:06
galenhsia
呵呵,是不是有内贸平台的?那个世界工厂网?
2010-01-09 14:29:25
陆全仁
学习
2010-01-06 23:19:11
galenhsia
279670328 加我吧 QQ
2009-10-16 08:52:24
王芳艳
现在是越来越不好做了..
2009-10-15 17:40:10
galenhsia
就是啊 。。。。但是外贸之心不死啊。。。
2009-08-22 09:33:10
董保宁
现在啊国外市场不好做,。货物一货柜一货柜拉到美国那边,客户付不起钱,申请破产,拉回来吧又要一定成本,不拉回来吧,放在美国码头一天的仓库费不简单,很多企业现在转向国内市场,不过国内市场比较程序麻烦!要想国内企业,到国内的平台,或去参加展览会,肯定有你想要的。!
2009-08-18 17:11:23
galenhsia
高人还是有的 ,就是不会那么轻易把方法分享的。。。。 :shock:
2009-08-18 16:37:53
吴文娟
我也想问也
2009-08-17 15:50:26
张兆立
内贸一般单子比较小,关系维护要靠跑的
2009-08-17 13:58:02
galenhsia
内贸也就能这样了。 各位易友们,大家的生意好吗?
2009-08-14 14:43:13
方沿英
通过各种B2B平台寻找潜在客户,最好是通过电话联系客户。
2009-08-11 11:36:10
galenhsia
这个我觉得说的不错
2009-08-10 10:25:24
李子庆
内贸还是要靠跑的~国内很少通过互联网采购的,都是靠关系还有你的腿去跑的~
2009-08-10 09:33:02
galenhsia
那多累啊?女生不适合做这个吧?
2009-08-08 08:40:37
林可
跑市场啊
2009-08-07 09:43:29
galenhsia
其实阿里巴巴还是不错的。。。有时间发点信息上来 ,我帮你们在阿里上找联系方式!!!!
2009-08-06 16:12:17
罗生
怎么找到需要食品茶叶的客户?
2009-06-11 10:31:18
张金兰
我是做保温桶,奶瓶,吸管杯的,外贸内贸都做,网站是www.tzshxw.com.cn
2009-06-05 10:30:46
尚玉敏
我感觉内贸太容易了 因为网上一搜一片
2009-05-16 09:54:06
赖莉安
请问谁能告诉我,有什么比较好的医药网啊?谢谢
2009-05-09 09:19:52
chenthought
:D
2009-05-02 03:10:29
尚玉敏
:shock: 我感觉内贸好做啊 但是我们只做外贸的 易之家 阿里旺旺 我刚注册就有好多国内供应商啊 可惜我们只允许做国际贸易
2009-04-18 09:20:49
李光辉
我内外贸都做 还都不知道咋做呢
2009-04-17 14:59:52
galenhsia
好像大多是要出去跑的
2009-04-16 15:57:42
李荣
生产铁丝
2009-04-12 11:42:52
林明星
是啊,我前几天也出去跑看市场批发店了,内贸都需要品牌去做的,
2009-03-30 21:21:02
胡燕
做内贸的客户一般都在B2B的网站上找的 阿里巴巴和慧聪是比较好的平台
2009-03-30 11:30:25
胡燕
做内贸的客户一般都在B2B的网站上找的
2009-03-30 11:30:03
梁红超
网上搜,然后电话
2009-03-25 11:19:08
HenryJin
国内业务途径的相对简单多了
2009-03-25 10:52:48
周晓
可以通过一些内贸的B2B平台啊 虽然有点做广告的嫌疑,但还是要介绍下我的平台 环球贸易网www.herostart.com.cn 综合B2B电子商务平台 现在注册可以免费享受金盾和银盾服务。。。。。 小广告,希望版主不要杀我灭口,o(∩_∩)o...哈哈
2009-03-21 12:04:12
galenhsia
谢谢你来看我
2009-03-10 16:17:34
Jenny
:lol:
2009-03-06 19:15:27
galenhsia
分享中
2009-03-02 10:49:36
galenhsia
分享中
2009-02-27 09:33:13
galenhsia
大家看看吧
2009-02-24 09:10:42
徐烨
同意七楼的观点,内贸也应该有自己的平台!而且要根据产品的不同找合适的渠道!有些产品出去跑无疑是大海捞针!
2009-02-23 15:52:03
galenhsia
一个巨好的美国公司查找网站 这个网站把各个公司的详细资料全部都列出来了,包括联系信息,网址,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和员工人数,还有联系人姓名 http://www.manta.com/
2009-02-23 10:36:19
galenhsia
还是没多少人啊。。。。。。。。。。。。。。
2009-02-17 09:21:37
galenhsia
把产品信息留下啊 。。
2009-02-13 09:08:51
galenhsia
我的积分啊 。。。。就这么没了。。。
2009-02-11 08:57:48
galenhsia
呵呵。。。。。。。。。
2009-02-10 11:52:49
galenhsia
暂时还不需要唉。。。。。。。。。。。
2009-02-09 12:45:29
黄莲凤
有需要HID套装的吗?我是做外贸的,不知道做HID有什么更好的平台。 ------------------------------------------------------------- msn:lianfeng983@hotmail.com QQ:706773632
2009-02-07 11:39:26
FloriaTian
内贸要经常出去跑的,只单一的通过平台肯定是不行的。 :P
2009-02-01 13:59:29
galenhsia
大家到我的俱乐部看看 International trade group
2009-01-19 16:48:39
galenhsia
汽车车载显示器需要显示器的
2009-01-19 16:40:49
11
我也是做内贸的··HID氙气灯··汽车用品 呵呵···· 看看你需要吗···
2008-12-24 10:26:36
WongAmos
偶也是来学习的 :(
2008-12-19 12:41:11
孙加祥
做个国内的平台吧,要不很难找到买家的,
2008-12-17 16:04:54
galenhsia
我女朋友是做内贸的。。。液晶显示器。。。。
2008-12-17 13:11:06
谈云辉
你做什么产品?? 我是做内贸的~~~
2008-12-17 11:14:19
宋佳龙
真晕了啊,我们外贸高呼国外客户不好找,你也在这凑热闹 :D
2008-12-17 10:28:00
victorian
一起期待高手发表意见
2008-12-17 09:33:41
WongAmos
和楼主想到一块了,现在外贸不好做,只好做内销,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
2008-12-17 09:21:47
写评论